全自動咖啡機售後輔助系統

人手一杯咖啡已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許多人更是購入自動咖啡機作為一天活力的來源,許多人擁有了一部咖啡機卻從未真正學會使用它,於是我們結合了VR系統使得售後服務能更貼近使用者的身邊。



全自動咖啡機售後輔助系統

全自動咖啡機VR售後輔助系統設計目的主要用於協助產品售出後,能夠在咖啡業者遭遇問題時能進行簡易的咖啡機故障排除,進而減少咖啡機製造商的客服成本,並藉由VR售後輔助系統推廣到更多高成本且維修資源稀少的機具專案,為更多的使用者帶來輕鬆且便利的售後服務。

售後輔助系統如何運作?

 

一、確認指示燈:使用者需要依照情境中咖啡機所顯示指示燈去對應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並經由平板進行疑難排解。

二、查看平板:確認燈號後,對照到平板上並找到正確的專案。

三、確認問題:點擊專案後,平板會顯示該燈號代表何種故障資訊以及原因,並且提供排除教學。

四、觀看正確示範:依照排除教學影片一步一步指導後,相信大家都能自己修好自己的咖啡機。

 

咖啡豆槽選擇開關已移動,拆解豆槽重新安裝並將開關鎖上。

 

水箱中水量不足,取出水箱將水補充至安全線。

 

依據發生情況選擇平板上的對應燈號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