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max獲邀於VR Hack Fest / VR 開發者黑客松大賽活動中擔任評審,並於19組參賽團隊中票選出9組得獎隊伍。


(圖片來源TechNews)

 

以下為頒獎典禮當天活動紀錄及受訪內容:
 

Eyemax 眼界科技從2015年成立至今,  已經服務超過數十萬名的體驗者, 我們台灣從全台第一間驗店-逢甲到新堀江/三創/美麗華/兒童新樂園/新光三越甚至到礁溪老爺/八五大樓及目前台北101等地提供一連串的付費體驗。 
 
以產業鏈來看, Eyemax 從頭盔到設備, 軟體到整合, 我們提供一條龍的服務, 我們也算是小型的供應鏈的型式, 今年我們更是推出五種不同類型的商品在各通路及市場上流動。 
 
並開始接觸台灣的軟體開發團隊, 協助將作品整合成商品, 成功地陸續導入我們的通路銷售,目前101上的賽車就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團隊所開發的。 
 
在海外,Eyemax將台灣作品帶過去大陸市場展售及授權,也有客戶也要下單,這是Eyemax一開始對VR產業的不變的方向, 把台灣團隊軟實力帶出去。 
我們Eyemax在台灣所要扮演的角色就是 通路與銷售通道。 
 
我們除了通路活動外, 我們今年與MSI合作推出VR品牌機及VR電競包廂,可體驗台灣開發團隊的授權遊戲, 當然也可玩其他VR及線上資源。 
 
VR內容開發團隊在台灣可以有什麼樣的預備? 
 
建議從產業需求的客制化先開始, 目前台灣許多產業都在尋求跨界合作可能, 在政府及產業支持下, 練兵操演, 快速的將技術層面提昇 
 
再來就是市場導向的產品開發, 我們成功將台灣兩個團隊作品商品化, 也推出在亞太區推廣銷售, 希望有更多優秀的作品能循著此模式來打造VR健全的產業生態。 
 
期許未來政府政策的努力外, 更呼籲各產業界支持國內的開發團隊, 一起合作一起投資, 把這產業札實的在這土地上發展, 市場有了前景, 人才就有發揮舞台了。 
 
Jerry